【图】拒绝平庸高马尾 从掌握一款苹果头扎法开始

2017/8/6 8:07:11 作者:YUl3-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是当今时代流行的一种发型,它是由扎起来的头发像苹果形状而得名,苹果头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更加富有青春的气息,所以掌握一款苹果头扎法显得极其重要。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如果想要带给他人不同的感觉,其发型占了主导地位。尤其对于女性而言,一款好的发型不仅能够改变你的外观造型,增添你的个人魅力,同时还能让你拥有愉悦的心情。下面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一款苹果头扎法,既潮流又可以摆脱每天扎马尾的枯燥。

STEP1:

因为苹果头和丸子头相似,所以一开始的扎法就显得特别重要。首先,将头顶部分5到10厘米的头发抓起,这时候扎起头发的量应该视自身头发的稀疏而定,有刘海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看是否将刘海一并扎起。

STEP2:

把抓起的头发用皮筋扎好,此时注意皮筋扎的不能太松也不能太紧,因为这样有助于使后面的步骤轻松进行,接下来把头发分为左右两部分,并分别放进皮筋里进行盘曲。

STEP3:

将放进去的左右边头发绕在一起盘成一个小圈,再将盘好的头发弄的蓬松一些,因为它会让你看起来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STEP4:

后你可以用自己喜欢的发夹夹在马尾上,也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将马尾的高度和蓬松度进行微小调整,或者你也可以将发夹夹在皮筋处,遮盖皮筋,以达到自己喜欢的效果。

只需四个简要步骤,一款减龄又不失可爱的苹果头发型就这样扎好了,大家可以不再扎平凡马尾发型,在家尝试一下苹果发型,打开属于自己的可爱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