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图片女生 适合怎样的发型

2017/10/12 14:25: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都选择将一头秀发染成深棕色,深棕色头发低调又不失美丽,稍稍带点野性,那么深棕色头发的妹子适合怎样的发型呢?下面推荐几款适合深棕色头发妹子的发型。

深棕色头发不挑人,它比较暗,但是又比黑发多了些亮丽,相比于其他暖色系的发色,深棕色又不显得跳脱张扬。在烫卷之后格外迷人,左边这款三七分发尾内扣的造型,不仅修饰脸型,还显皮肤白皙,化身成一位文艺女郎。

右边这款则采用了空气刘海加发尾微卷的造型,发尾自然的卷翘并不觉得十分刻意,披散下来则显得清纯靓丽有气质,可谓少女感十足。

如果想尝试短发,左边这款齐下巴的短发造型,加上齐刘海后清新活泼又减龄,发尾内扣,既可自然垂下,也可以别在耳朵后面,将一张脸蛋显露出来,秒变萌系妹子。

右边这款发型采用三七分的刘海设计,发尾微卷,自然随性,气质尽显,脸蛋在两侧刘海的修饰下显瘦精致,这款发型很好的诠释出深棕色头发低调且富有魅力的特质。

若是剪了短发,不妨考虑扎个半丸子头,半丸子头现在依旧很火热,中和了丸子头的俏皮可爱和披发的柔美自然。若有刘海则可以稍稍拨弄一下,深棕色配上半丸子头带出小野性的感觉。若是想尝试新奇的,可以将发尾稍微外翘,也别有一番灵动,侧分刘海也能恰到好处的修饰脸型,配上深棕色发色,简直攻气十足。

深棕色头发近来一直大热,可以说是非常美貌的一款发色了。如果妹子们对发色选择困难,那么可以考虑染深棕色,不仅不挑人还显白,喜欢的妹子不要错过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