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扎马尾好看 这样做让你成百变美少女

2018/2/23 14:5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一款很流行的刘海,空气刘海跟直刘海类似,只是比直刘海更薄。它保留了直刘海的可爱,又比直刘海多了灵动轻盈,这种刘海配上古灵精怪的马尾让人不美都难。

1.可爱减龄的双马尾加空气刘海

常见的马尾就是半高马尾或高马尾,这两种马尾的优点是能让人看起来精神百倍,青春阳光,缺点就是太过烂大街。今天我们就来看一小众却可爱的马尾,那就是双马尾。双马尾能轻易衬托出少女的可爱娇俏,但是双马尾会在视觉上将脸拉长,所以大家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可爱的话,就还得留一个空气刘海。空气刘海加双马尾软萌十足,定能迷倒一片少年。

2.温柔妩媚的低马尾加空气刘海

漂亮的女生千千万,但风格百变又美丽的女生却少之又少。大家想做个百变美少女的话,就可以再学一种空气刘海加马尾的发型。这种发型由蓬松的低马尾和轻盈的空气刘海构成的。空气刘海本来就自带温柔属性,低马尾也柔美得令人心颤。它们两个一组合,便成了一种十分温柔妩媚的发型。

3.让空气刘海加马尾瞬间灵动的饰品

马尾加空气刘海其实是一种比较朴素的发型,它不像编发那么精致,也不像盘发那么高贵,它更偏向清新。然而,清新和寡淡往往只有一步之隔,要想美得清新而不寡淡,那么我们可以从发饰这里下手。

一个恰到好处的发饰,可以让任何一种空气刘海加马尾都扎得很好看。如果大家扎的是简单清爽的高马尾加空气刘海,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发圈处加一个淡雅的小蝴蝶结,让发型更加灵动。如果大家扎的是空气刘海加双马尾,那么我们就可以用一对樱桃发圈来加持自己的可爱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