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丸子头该如何进行扎 还要注意这些方面

2017/10/29 15:07:14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时髦的半丸子头,英文名叫half bun。因为丸子头叫bun,而这个发型是一半头发梳成丸子,一半散开,所以叫做丸子头。总之,半丸子头是丸子头的升级版。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姑娘们有很多变美的办法,因为她们可以从不同的地方着手改变自己的形象。比如常见的是化妆再加之服装搭配的改变,很多逆袭改变很大的姑娘则是通过努力改变了自己的体型使得自己的形象变化超级大,还有的则是通过小细节的变化使得整个状态发生改变,比如新发型的尝试。今天主要介绍的是丸子头,包括它的步骤以及应该注意的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首先介绍的是扎半丸子头的具体步骤,半丸子头有很多的扎法,今天主要讲解常见并且简单比较容易上手的两种办法。第一种首先把头发按照上下的次序分成两部分,上面那部分的头发要稍微少一些,否则看起来会很奇怪。接着将上半部分的头发用皮圈绑好固定住,形成一个比较小的马尾辫,紧接着旋转这个马尾辫,就可以形成一个小半丸子头。

第二种前面的步骤与第一种一样,都是先将头发分成两个部分,并且把上面的那部分扎起来,之后需要注意的是扎起来的那部分位置要高一些。接下来把扎起来的小马尾分成两个部分并编成辫子并在尾部固定,再次将编好的辫子缠绕成丸子状即可。

在扎半丸子头时需要注意一下几个部分,首先头发上下分层时尽量不要将头皮露出来,那样不太雅观,之后将上半部分头发扎起时不能太松,否则容易掉下来,但丸子状的头发不能过紧,应该形成蓬松的感觉,在完成半丸子头之前要用发卡将半丸子固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