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改变

2017/10/25 11:0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大饼脸是非常让人苦恼的一种脸型。看起来不够精致小巧,其实大饼脸女生也能够给人小巧的感觉的。下面就来教你一些让大饼脸变小的方法。

想让大饼脸变成小巧的锥子脸,很多人想到的方法就是整容。整容虽然确实能够让大脸变成小脸,但是,整容的风险性比较高。如果手术失败,不仅不能让脸型变得小巧,而且还会引发一系列的后遗症,给自己带来更加痛苦的经历。

所以在变美的道路上,很多人都是不愿意走上整容之路的。那么,有没有非常简单的方法,不动刀子就可以改变脸型呢?当然是有的,那就是化妆。下面就来教大家化妆的技巧,让你能够成功将大饼脸变成锥子脸。

化妆技巧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化妆技巧,给人的感觉堪比整容。想要让大饼脸变成小脸,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给面部打上高光和阴影,让你面部五官变得更加立体。五官变得立体了以后,自然就能给人精致小巧的感觉,脸型看起来会小很多,也相对协调一些。

化妆的时候,可以在两颊打上一些阴影,然后将鼻尖和额头画上高光。这样就显得整个脸比较长,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大了。在打造这种妆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一只比较细腻的修容笔,这样就能让妆容看上去更加自然。

一个人如果面部哪一方面非常精致,是容易将人的注意力都吸引到那儿去的。一个大饼脸女生,如果她的眼部妆容非常好,那么别人都会去注意他的眼睛,而不会去注意她面部的整个轮廓。所以想要将大饼脸打造成非常精致的小脸,可以刻意地突出,五官中某一个部位的妆容。

比如给自己打造精致的眼妆,让眼睛看上去又大又圆。这样给别人的印象就只会是你的眼睛非常好看,而不是你的脸非常大。从感官上让人改变对你的看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