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有什么好处 嫩肤抗衰老一次解决

2018/2/24 18:4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越来越讲究护肤的年代,很多人都爱上了自制面膜,比如说家里常见的酸奶就被很多人拿来当制作面膜的原料,用酸奶来敷面到底有哪些好处呢?它到底好不好用?

来源:站酷

美味又营养的酸奶是很多人喜欢的食物,除了吃进肚子里好处多多外,用酸奶来敷脸也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美丽,这个你知道吗?用酸奶来敷面膜早已不是秘密了,酸奶中具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酸等成分,如果能够坚持使用酸奶来敷脸的话,就能使肌肤变得越来越嫩滑干净,你不想试一试吗?那么用酸奶敷脸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酸奶敷面能去角质。角质层过厚会使皮肤变得粗糙、无光泽,并且肤色也会暗沉。很多角质层厚的女性使用了很多护肤品都没有效果,其实只需去除废弃的角质层就能够重新恢复好看肤色了,而酸奶中的果酸能够温柔的去除角质层,因此用酸奶敷面膜去角质的效果非常不错。

来源:站酷

二、酸奶敷面能美白肌肤。果酸成分不仅能够去除角质,还能够帮助皮肤快速排出黑色素,从而使皮肤越变越美白。想要美白的女性不妨试试用酸奶来敷面膜,这种方式既天然又好用,但是不适用于对果酸过敏的肌肤,因此使用前建议先做敏感测试。

三、酸奶敷面能嫩肤抗老。酸奶中含有丰富的乳酸和蛋白质,能够为肌肤补足水分和胶原蛋白,有效缓解因缺乏水分和胶原蛋白而造成的松弛和细纹,为肌肤提供年轻的能量。选择原味的酸奶做面膜,能够有效延缓衰老,让皮肤越来越嫩。

酸奶美肤早已不是秘密,你也快点尝试一下酸奶敷面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