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一根簪子挽发 简单盘发技巧快收藏

2018/2/24 20:3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飘飘惹人喜爱,可是头发披散久了总会有点乏味,改变发型又舍不得辛苦养长的头发,那么就只能学习下怎么盘发了。哪种盘发简单易学呢?一只簪子盘发值得学习。

古典美女的温婉贤淑总受男人们青睐,其实不光男人,女人们也喜欢那种典雅端庄感觉的美女。尤其是长发简单挽个发髻,更能彰显女人的优美的气质。

作为现代女性的,如果我们想要做的发髻也不难,只要用一个簪子也能简单的盘个古香古色的发髻。

那到底该怎么用发簪挽发呢?下面我就为大家讲解下怎么挽发。

说起盘发,我们不仅需要一头长发,还需要一个精美的发簪。发簪可以说是古代男女都会用到的扎头的配饰,它的种类繁多,花样各异。如果用这样的发簪挽发那一定是很美的呢。

首先,我们把头发用梳子梳理整齐,捋顺头发后,再把头发梳成马尾辫的样式。这里要注意,要把头发梳理的整齐一些,不然扎起来就会很难看。

然后,我们把准备好的发簪贴着马尾上面放好,这里要注意,我们要紧贴着马尾上面,这样可以让簪子在挖头发时候更牢固,还有簪子的长短要要根据头发的长短厚薄来选择。

之后,我们把马尾辫子往簪子上绕一圈,这里也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头发拉的紧一些,这是为了后续更好固定头发。

再把发簪以顺时针的方向绕圈,大概绕180度就可以了。

把发簪的前面头部抬起来,发簪尾部分贴着头皮,然后将发簪的头部和尾部来回调换下方向。

再用头发遮挡住发梢的位置,最后,再用发簪把挽起来的头发穿起来,来回调整下位置,这样简单的发簪挽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