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 教你打造属于自己的造型

2018/2/22 17:5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脸型,做的发型也应该是不同的,我们不应该跟风看别人留什么发型,自己就留什么发型,这样只会感觉自己整体不搭调,还很违和,所以教大家瓜子脸适合的短发型有什么。

在亚洲标准的脸型应该就是瓜子脸型了,因为自古以来我们都是以瓜子脸为古典美人脸型,所以到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瓜子脸型。而且瓜子脸要更适合我们亚洲人,亚洲人的五官是比较平的,而瓜子脸又是很柔和的脸型,所以搭配一起非常和谐。所以现在很多人的头发都是按照瓜子脸型的标准在做的发型。

很多人就觉得瓜子脸型适合长发,其实不然,很多女性就算是短发也非常好看,如果搭配出来的感觉不好的话只能说明你没剪对短发。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瓜子脸的短发发型,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

第一:梨花头发型,首先这个发型很适合短发,更适合是瓜子脸的短发女生,因为瓜子脸本身两脸颊是偏婴儿肥一点,而这个短发可以遮住两颊,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小,如果再剪一个齐刘海斜分的话就更完美了,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显小,而且更可爱。

但是这个发型不会让你有装嫩的感觉,因为它本身就是很适合几个年龄段的人,所以你留这个发型的话别人只会觉得你很会打扮自己。

第二:蛋卷头发型,这个蛋卷发型是从韩国那边流行过来的,也是现在很多女生的发型选择,因为这个发型会营造一种蓬松的感觉,使我们看起来更有精神,而且更加活泼,不过这个发型虽然适合瓜子脸,但是会有一个年龄限制,所以如果年龄大一点的女性就不要留这个发型,不过只要不超过30岁的瓜子脸女性都适合这个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