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偏方一次见效果 让你皮肤白皙

2018/2/25 12:5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很多人都在追求美白,我们要用健康的美白方式才能让皮肤白皙起来,那种一次见效的方式还是少用吧!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些健康的美白方式。

来源:站酷

美白是很多女性都在追求的,俗话说得好一白就能遮白丑,皮肤黑确实让很多人感到苦恼,特别是皮肤黄再加上有点粗糙的女性,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变成了黄脸婆。那么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快速变白呢?怎样变白才比较有效,而且是用健康的方式?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些美白偏方见效的方法。

这些方法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如果是一两次这样的话是没有多大效果的,美白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我们长期坚持,不要说天气冷了就放弃了,坚持是必要的。市面上有很多一些美白的产品,一次就能见到效果的,那些也是功效性比较强的,甚至有些是超过国家药监局的标准,是不利于我们皮肤健康的,所以要用健康的方式让皮肤白皙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第一:自制蛋黄蜂蜜面膜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个鸡蛋取里面的蛋黄,再加上一勺蜂蜜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大概十分钟左右洗干净,但是敷面膜之前要先把脸部清洁干净,敷完面膜之后也要涂上保湿护肤品,每周坚持一到两次。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第二:DIY牛奶香蕉面膜

先把香蕉搅拌成糊状,加入适当的清水,再加入全脂牛奶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涂抹在脸上了。十分钟左右清洗干净,这种方法每周使用一到两次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第三:化妆水敷脸

准备化妆水和化妆棉,再把化妆棉用化妆水浸泡之后直接敷在脸上,十分钟左右把化妆棉取下来以后,用化妆水轻轻的拍脸部,坚持拍脸部不仅可以瘦脸,而且可以达到去黄的作用,每天坚持轻轻的拍脸部,用带有美白功效的爽肤水就能达到美白的作用,对美白是非常有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NaruFoto

第四:出门要防晒

我们都知道晒过太阳之后皮肤会变黑,当皮肤晒伤之后回来一定要敷面膜就可以防止第二天皮肤会发黑,即使我们出门已经防晒了,但是还是要敷面膜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预防皮肤变黑。很多女性朋友觉得不出门不需要涂防晒,但是灯光和手机辐射也是会让我们的脸部变黑的。

出门就更加不用说了,一定要给脸部涂防晒,就相当于给它穿上一层衣服,这样就没有那么容易变黑。

来源:站酷作者:Gayvoronskaya_Yana

第五:多吃维生素比较丰富的食物

有些维生素可以预防黑色素的生成,多喝水,加强的新陈代谢,如果平时不喝水的话,那么你外部给脸部补充再多的水分皮肤也是不会变白的。每天至少都要喝七杯水以上,我们可以选择早晚喝一杯柠檬水,因为柠檬水的维生素c比较丰富,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让皮肤美白起来,这也是一种比较健康的美白方式。

柠檬水对身体的好处也是有很多的。多吃蔬菜,蔬菜中也含有很多的维生素,胡萝卜建议用来煲汤,因为如果胡萝卜用来炒的话营养元素就会大大的流失,用胡萝卜和玉米煲汤,其实它的营养元素是比较丰富的,这样长期坚持下来,配合饮食和外部的一些护理我们就可以变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