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擦隔离还是防晒霜  小科普告诉您该怎样护肤

2018/2/25 13:5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众多功能的护肤产品当中,防晒与隔离这一对搭档也常常因为其相似的性质二倍大家搞混,不知道该先使用哪一个才是护肤的正确步骤。小科普帮助您快速地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就像补水、保湿一样,防晒和隔离这一对搭档也经常被混为一谈,很多妹子都对防晒霜以及隔离霜的使用一直存在不小的疑惑,虽然现在市面上出产的不少产品同时具有隔离与防晒的功效,但是二者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这就决定了我们在使用它们的时候的先后顺序。

来源:图虫作者:-

一、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防晒产品?

防晒这项工作是我们大家一年四季都必须要进行的护肤重点。一些专业的防晒产品,比如说防晒霜或者是防晒喷雾等等,它们能够为皮肤提供专业的防止紫外线侵蚀的功能。

二、那什么是隔离产品呢?

常见的隔离霜主要分为两大类型,第一种叫妆前乳,它主要隔离直接接触到我们皮肤的众多彩妆产品,同时隔离外界空气环境当中的一些灰尘以及杂质,从而对皮肤做出更加全面的保护作用。

第二种是一些添加了防晒成分的隔离类产品,因此是具有一定的防晒效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三、二者的使用先后顺序是怎样的?

根据不同功效的产品我们主要分为两种使用步骤。

第一种:如果我们选择的是具有防晒功能的隔离霜,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去掉使用防晒霜的步骤,在涂完面霜产品之后就可以进行使用了。但是要注意这种产品,它的防晒系数一般不是特别高,所以在阴天下雨或紫外线不是太强的情况下是比较适合使用的。

第二种情况,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防晒以及隔离产品,我们首先是要使用隔离霜对肌肤进行一个基础的保护作用,然后涂抹防晒预防抵御阳光中紫外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