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怎么扎好看 轻松几步为你解决造型问题

2017/11/18 7:5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整天披散着头发也没有新鲜感,所以不如学学如何扎几款漂亮撩人的时髦发型。公主头造型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发型,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各种扎法吧!

首先先来介绍一款比较常见流行并且还非常简单的公主头造型,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款,它的扎法很简单:直接从头的一侧拿起一大缕头发分为等量的三股,然后按照编普通辫子的方法顺次往下编到合适的位置,再从后脑勺绕道另外一侧固定好。出来的效果就是如右图所示的这种啦!这款公主头的特点就是可以显得人比较优雅大方。

当然了,对于那些追求个性时尚的女生来说,就可以参考上图所示的这款比较俏皮有活力的公主头造型啦!这款公主头的扎法也不难,首先从头的两侧各拿起一大缕头发然后分成等量的三股依次开始往下编,一直编到发尾然后各自用头绳扎好固定,之后就将两股编好的辫子束到后脑勺位置再用头绳扎在一起就可以了。这款公主头是活泼俏皮的风格。

扎好美美的公主头造型之后怎么利用精致的发饰来进行点缀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呢?首先我们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型的发饰品,上图这两款简单却精致的发饰品就是比较时髦个性的。上图左边这款薄荷绿的蝴蝶结发饰是比较能够表现出人的温婉气质的。

而右边这款粉色的小花形状的发饰品就相对更加偏甜美一点了。这款发饰品的设计还是比较简约时尚的,既可以表现出女生的精致感又能凸显出女生甜美的一面。大家可以大胆地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公主头造型以及相应的发饰品哟!打造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