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黑头挤出来有个洞怎么办 几个做法能有效防止这种情况

2017/12/9 15:37: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长黑头很正常,但有些人鼻子黑头挤出来很容易有个洞,这是怎么回事呢?遇到黑头我们该不该挤呢?下面让我们了解鼻子有洞时怎么回事,我们又该怎么面对。

熬夜多了,鼻子上的黑头也就越来越多了,即使不熬夜,鼻子上有黑头是很正常不过。看见鼻子上有黑头,总有些人喜欢挤它,而且挤的方法不正确导致黑头挤出来鼻子上有个洞。鼻子是五官之一,但又是很容易长黑头的地方,谁都不愿意看到满鼻子的黑头,怎么挤黑头才是正确的方法呢?怎么挤黑头才会避免鼻子有洞呢?下面来看看。

首先先了解挤黑头鼻子上有个洞是属于毛孔粗大的问题。因此在洗脸前,把热毛巾敷在皮肤上两分钟,充分打开毛孔。但是在洗完脸之后需要可以收敛毛孔的爽肤水或者柔肤水轻拍面部和鼻子。很多人不注意这点导致毛孔一直放大,然后脏东西很容易进去毛孔里面,导致黑头越来越多,毛孔也就越来越多。

卸妆油可以去除毛孔中给的黑头且不会导致毛孔粗大。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你可以在卸妆油加入小苏打,然后涂在长黑头的地方,然后按摩打圈,黑头就这样扫完了。接着在脸上涂抹10%的水杨酸或酸凝胶,10分钟后按摩。

紫外线也是导致黑头集聚,毛孔粗大的一个因素,因此每天出门都要做好防晒的准备。当你挤黑头鼻子有个洞时你需要立刻对你的鼻子进行补水保湿,当然还要多吃一些抗氧化的食物。鼻子有个洞时就更不要经常熬夜了,饮食习惯也要节制了。

挤黑头鼻子有个洞说明你的脸需要补水保湿了,尤其是晚上睡觉前。这是防止黑头继续繁衍的关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