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化妆步骤裸妆 学会了让你桃花朵朵开

2018/2/25 14:25: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买买买是新手头疼的问题,又花时间又花钱,还不知道从何下手。化妆并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只要你有心,就能让你的气色提升。想要知道新手化妆如何起步,就接着看下去吧。

来源:图虫作者:-

新手头疼的不仅仅是化妆的技巧,还有各种化妆品的用法。如果买了来不适合自己或者不会用就惨了,浪费钱又浪费时间,有心学化妆却迟迟不敢下手。在刚刚接触化妆的时候,如果你真的不知道从何下手,可以看一些app上各种达人的推荐或者化妆视频教学,你就可以有个底了。在学习化妆的道路上,免不了磕磕碰碰,不断学习,不断前进。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学习化裸妆的第一步:化底妆

底妆产品有很多,分为粉底液、气垫bb等等。新手比较适合使用气垫bb,气垫bb其实就是把粉底液倒进一个多孔的海绵里,具有遮瑕、保湿、防晒等各种功能。气垫bb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不仅可以用来化妆,还可以用来补妆。所以气垫bb一直是女生们包包里必备的底妆产品。

那么,气垫bb该如何使用呢?气垫bb里面通常会有一个粉扑。大家在做好日常的护肤保养之后,就可以化底妆了。用粉扑沾取适量的bb霜,然后轻轻拍打在脸上,注意是拍打,不是涂抹。一定要把bb霜涂抹均匀,脖子也不能放过,不然就会造成脸比脖子白的现象,很容易出丑。在色号的选择上也要尽量选择与自己的肤色相近的色号。

来源:图虫作者:-

学习化裸妆的第二步:画眉毛

眉毛的作用相信各位妹子都懂的,它能调节我们脸部的比例,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眉部产品一般有眉粉、眉笔、眉胶和染眉膏。新手使用眉笔很容易一不小心上色过重,所以建议新手使用眉粉,会比较容易勾勒,而且很是自然。一般眉粉会自带一个眉刷,然后你可以用眉刷沾取眉粉,勾勒出眉毛的形状,然后填充。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学习化裸妆的第三步:画眼妆

既然是裸妆,那当然要眼妆清淡。在眼影的选择上是自然的大地色眼影,要少量多次,不要下手过重,重要的是加深眼睛的轮廓感就可以了。眼线可以画一条细细的内眼线,填充睫毛根部,让眼睛有放大的效果。想要眼睛大而有神,睫毛更是重要。要把睫毛夹得非常卷翘,然后用睫毛膏仔细地刷睫毛,下睫毛也不要放过哦。

来源:图虫作者:-

学习化裸妆的第四步:打腮红

腮红能让女生的气色变好,大面积的腮红让女生变得很可爱,软软萌萌的。选取一个适合你肤色的腮红,然后用一把大的,松散的腮红刷,沾取适量的粉,在手上抖一抖,然后扫在苹果肌上,要大面积地扫,时下流行的眼下腮红也很适合哦,不妨一试。

来源:图虫作者:-

学习化裸妆的第五步:涂口红

口红能让女生一秒气色变好,气场变强大。就算不化妆出门,口红还是要涂的,它是你变得自信的利器。在口红色号和质地的选择上,要看个人的喜好。但是要注意,黄皮尽量选择橘红、大红等颜色,不要选择颜色过浅或者偏紫的颜色。

其实化裸妆很简单,快点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