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过敏了怎么办  4大窍门及时解决

2018/2/25 14:5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忘记做化妆品的过敏性试验而出现一些过敏反应是经常会出现的情形,脸上的肌肤可能会出现发红、发痒甚至是刺痛的症状。那么,遇到这样的困扰该采取怎样的措施来解决呢?

来源:站酷

换了新的面膜产品来敷,由于粗心忘记了做敏感性试验,而出现了皮肤局部过敏的现象。感觉痒痒的,甚至有时候会出现刺痛的感觉。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样快速地将自己从这样的境遇当中解救出来呢?

第一点:出现过敏反应之后,要立即停用各种功能性的化妆品一段时间。

皮肤出现过敏现象之后,它的耐受程度降低,因此对于一些专业性的护肤产品的刺激作用的抵抗能力大大减弱。这个时候如果不加注意,乱用化妆品,就容易破坏我们肌肤内部的保护屏障,从而出现更严重的肌肤问题。

第二点:用凉毛巾敷脸。

这样的方法是适合过敏后出现皮肤微微发红的症状的人来使用的。

我们需要准备一块干净的毛巾,把它用凉水打湿之后放到干净的保鲜袋里面,放进冰箱冷藏五分钟,然后敷到发红的位置15分钟左右。一天之内敷3到4次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第三点:巧用香蕉。

针对过敏之后皮肤发痒的症状,我们可以用香蕉来进行缓解。首先要把它研磨成泥糊状,然后均匀地涂抹到过敏的位置。

因为香蕉本身是比较天然没有公害的,因此停留的时间可以适当延长,在半个小时之内都是可以的。

来源:站酷作者:S_L

第四点:出现过敏现象后,即使停用各种化妆品,在一到两天之内仍然没有缓解的情况就应该及时去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在他们的建议下使用一些药品或者是用其他手段来进行合理的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