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疤痕痘痘的妙招有哪些  分享3种轻松消除的方法

2018/2/25 16:1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在长青春痘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去挤痘痘或者是挑痘痘,这样做的是会留下痘疤,在脸上留下疤痕也是不好看的,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助你一臂之力吧!下面介绍3种去除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据了解,有部分女生因为在青春期的时候留下疤痕痘痘,后来难以祛除。那么为什么会留下疤痕痘痘呢?原因很简单,因为不少女生长痘痘的时候用了错误的方法来去除。导致痘痘留下疤痕,留下疤痕后不少女生都会后悔,但还是有很多女性会利用各种方法来去除疤痕痘痘。而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消除方法就是敷面膜。

那大家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女性会选择敷面膜的方法来消除呢?原因也是十分简单,首先敷面膜它比较容易操作并且作用多和简便,所以深受很多女性热爱。

来源:图虫作者:-

那大家觉得有没有其它更有效快速简便的方法呢?小编觉得肯定是有的,那下面就努力寻找一下,并且将这些去疤痕痘痘的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用了这些方法能有效解决疤痕痘痘的问题。相信许多女性都等不及了吧,那下面就跟着来一起探讨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第一种去疤痕痘痘方法:柠檬水消除法

据了解,这个方法十分简单,只需把柠檬榨成柠檬汁,接着再将这些柠檬汁和少量的纯净水混合在一起,混合完后,大家可以用化妆棉浸泡下去,之后等它吸收水分,等它吸收完后就轻轻揉搓脸部有痘印痘坑的地方。揉搓的时间一般可以定为五到十分钟,等揉搓完后大家就可以把脸部清洁干净了。

因为柠檬是一种很好的美容食物,所以不少人应该知道它有许多很好的美容作用。例如比较常见的一种就是美白皮肤和祛痘。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其实它的美容作用还不只这些。它还有去痘印痘坑的作用,并且用柠檬水来涂抹脸部还能有效清除脸部角质和滋润肌肤的作用。但这个方法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不能过多使用。有人问为什么不能经常使用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柠檬的酸性比较强,所以过多使用的话会让脸部肤质变得很敏感,而且皮肤会变得越来越脆弱。这就是柠檬水不能经常使用的原因。那大家一定要注意好使用的次数。

来源:站酷

第二种去疤痕痘痘方法:涂抹芦荟汁

涂抹芦荟汁应该是不少女性经常选用的一种消除痘痘方法,那为什么它会这么多人选用呢?据了解,首先它不仅有消除痘痘的作用,它还能有效淡化痘印和痘坑作用,长期用这个方法还能有效洁白脸部的皮肤,并且还可以充分补充脸部的水分和让肌肤更加有弹性,那么从这些效果就可以得出它为什么这么多人选用。那么它是如何用的呢?

首先把一些芦荟的皮切掉,之后再把这些芦荟肉捣碎成汁,捣碎成汁后用棉花或化妆棉进行浸泡,浸泡完后涂抹在有痘印和痘坑的地方即可。还有一点大家要知道涂抹完后要用清水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90004146182160458

第三种去疤痕痘痘方法:茶树精油

茶树精油这个方法不需要多说,大家只需把一些茶树精油敷在有痘痘疤痕的地方就行了,不过这个方法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有效去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