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款2017男士发型大分享 让你在时尚的同时变得帅气

2017/8/22 9:02:12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认为只有女性需要注意自己的发型,男性也应该注重自己的发型。因为往往是那些比较注重发型的男生,比较受女生们的喜爱。那么2017年到底流行什么适合男士的发型呢?

Style1:黑色短发+俏皮刘海

今年比较受年纪偏小的人喜爱的是这一款发型,黑色的短发会显得比较自然但又不会失去必要的男性活力,再加上额头上俏皮可人的刘海会给人一种又萌有憨的感觉,非常适合18-25岁的年轻男性。

Style2:上撩刘海式短发

这一款短发以给人清爽的感觉而备受许多男性欢迎。只要把自己额头上的刘海随意地向上撩拨,能让额头露出来,让你在清爽的同时更加凸显出五官与帅气十足的面孔。

Style3:简单中分+短发

这一款发型在众多的发型中,受欢迎程度是比较高的。简简单单的中分,再加上清爽的短发,能够让你在简洁方便中变成一名具有fashion感的人。

Style4:两侧剃平短发

这一款发型就是将头部的两侧头发都剃平,是比较适合夏季炎热的气温。而两侧剃平之后又会将整个人的感觉变得非常的干净清爽,与此同时还会让你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场。

Style5:简洁风格的短发

这一款简单的短发也是非常受男性朋友们所喜欢的。在简单干净的同时,非常适合年纪比较小的人的气质。相信许多女生也会非常喜欢拥有这样一款发型的男生吧,因为拥有这样一个发型的男生看起来会比较精神但又不失帅气。

Style6:韩式短发

偏韩系的短发在2017年也是非常的盛行。因为它的刘海有一定的弯曲度,看起来非常的特别,更厉害的就是会给人一种韩剧欧巴的视觉感受。

Style7:飞机头

飞机头因为其个性的样式,一种都被广大的男性朋友们所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