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什么颜色好看 灰色神秘褐色低调

2017/10/19 9:05: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烫发如今已经是非常常见的现象了,几乎没有几个成年人没有做过造型,亚洲人均为黄皮肤黑头发,所以黑头发在染浅色时都需要褪色,那么黑色头发挑染什么颜色好?

做造型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隔一段时间去换一个造型不仅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由于全面性的染发比较伤害发质,而且当黑色的头发再度长出来时,会显得格外的尴尬。

所以很多想要染发和漂发的人都不太愿意尝试,当然随着挑染的流行,慢慢这些人也放开了内心的担忧愿意去尝试一下挑染的造型,不过不少人在挑染颜色上犯了难,黑色的头发挑染什么颜色好看又惊艳呢?

黑色的头发本身偏深,所以很多人都会担心这么深的颜色如果漂染一个浅色会不会特别的奇怪?黑色实际是十分百搭的颜色,穿衣时你拿它和任何颜色放在一起似乎都可以搭配,但是放在头发上它就是色号很深的颜色,与同等的深色搭配显示不出差异,同浅色搭配又没有过渡色,格外违和。

但这也不代表黑色头发就不能挑染了,其实有两个颜色很适合黑色挑染,一个是深空灰色,一个是亚麻色。

深空灰色是现下比较流行的颜色,与黑色属于同一类型的色系,都是冷色调的一种,不过深空灰色相较于黑色的色号会浅上几个度,但是正因为深浅的交替才会显得挑染的头发格外出众。

深空灰色偏冷色,会营造出神秘、冷酷的感觉。而亚麻色属于暖色调中的冷淡色,亚麻色颜色偏浅,搭配黑色就是一深一浅的交替,远远看像是营养不足导致的颜色,属于比较低调的挑染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