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乳化正确用法 没乳化效果等于零

2017/4/10 9:2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卸妆油乳化是什么,卸妆油必须要乳化才能真正起到作用。今天,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卸妆油的乳化过程。

卸妆油对皮肤状态有很大的改善作用,因为日常清洁并不能彻底将皮肤的污垢去除。但是卸妆油就可以去除皮肤深层的污垢,从而可以很好的改善因为清洁不干净导致的皮肤问题。下面,就为大家具体介绍卸妆油的重要性和使用方法。

上面提到卸妆油对我们皮肤的保护起到重大的作用,那到底有什么重大的作用呢?首先,我们的防晒或者隔离光靠洗面奶是不能完全的去除的,如果长时间不清洁干净,脸上就会出现闭口或者暗沉等问题。所以,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一定要使用卸妆油的原因。

卸妆油可以很彻底的将皮肤里残留的化学品清除,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你的脸比过去白净了很多。市面上很多卸妆的产品,现在大致分为卸妆乳,卸妆油和卸妆水。要按照自己的皮肤进行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卸妆油。

卸妆油的使用需要更加注意乳化过程,乳化过程才是我们清洁脸部的关键。好的卸妆油肯定会发生乳化,这样才能不堵塞毛孔,并且能很好的清洁皮肤。乳化,就是从油状物转变成乳液的状态。

我们将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脸部。擦拭完毕,可以在取少许轻轻按摩脸部,时间大约为2到3分钟。然后就迎来了我们的重头戏-乳化。我们在脸上加一些水,和卸妆油进行充分的融合。你就会发现脸上的油状物化解成了乳状的形态,再用洗面奶进行清洁,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