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稀少怎么办 可以进行植入吗

2018/2/26 19:2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面相来说还是有很大影响的,一个眉毛浓的人和一个眉毛淡的人站在一起,明显是不同的感觉。那么先天眉毛稀少的人,可以通过后天的方法来弥补吗?

眉毛在人的五官中还是有十分重要的影响的,古人在夸赞姑娘长得漂亮时经常会说“浓眉大眼”,足以见得眉毛浓厚的 人更加好看。可是有些人自出生眉毛就比较稀少,像这种情况后天能否弥补呢?

除了化妆来加重眉毛外,也有一些小偏方可以后天促进眉毛的生长。

生姜擦眉毛可以促进毛囊的血液循环,达到让毛囊生出新毛发的目的,这就是为什么生姜水洗头可以增发,操作方法是将生姜切成片,然后贴在眉毛上左右来回的揉搓,每次揉搓2分钟就可以了,让生姜汁在眉毛上停留1分钟左右,就可以洗净了。这种方法早晚使用一次,可以明显改善眉毛少的问题。

涂抹维生素E胶囊也可以达到增长眉毛的目的,维生素E有促进生长的功效,它可以刺激毛囊生长,让毛囊长出新的毛发。维生素E可以在药店买到,使用时取出一粒,挤出后涂抹在眉毛上,等待眉毛吸收就可以了。

酒精擦眉毛也可以促进眉毛生长,不过酒精的味道太大,而且涂抹在皮肤上有灼热的刺激感,所以不太推荐使用。

如果能接受酒精刺激的话,可以使用棉签沾取酒精擦拭在眉毛上,每天晚上睡觉前使用一次,如此坚持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除此之外,还需要结合内调的方法,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以及促进毛发生长的黑豆、黑米这些谷物,都可以达到调整皮肤状态的目的。后期增长眉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以上方法都是坚持才会出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