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眉毛有很多 这几款很适合你

2018/2/7 9: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造眼妆的时候,选择正确的眉形可以说是点睛之笔,能够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美。眉毛的款式有非常多,不同的款式适合不同的人,下面就来了解几款好看的眉毛。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每天都是要画眉的,就算不化妆,眉毛也一定要画好才可以出门,因为好看的眉毛让眼睛看起来更漂亮,不同的眉毛展示的气质也不同,许多眉毛可以修饰脸型,增强魅力。

然而,画眉的时候要注意,脸型不同适合的眉毛也是不一样的,这样才可以突出自己的五官,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有吸引力。下面是一些很讨人喜欢的眉毛,当你选择眉毛的时候,可以试试这几款。

柳叶眉:柳叶眉一直是中国很流行的眉毛,因为很符合东方人的温婉气质,这种眉毛的眉头和眉尾高低一样,在眉毛的2/3的地方画眉峰比较合适,柳叶眉基本上适合所有脸型的,如果你是一张大脸,不确定什么样的眉毛适合自己的话,你可以画柳叶眉,可以帮助你瘦脸。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平粗眉:扁平的粗眉是现在很流行的眉形,画这种眉毛让你看起来更有英气,而且也能突出女性的成熟魅力,这种眉形几乎没有眉峰,眉头和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画的时候画粗一些更好。

很多人喜欢这样的眉毛,简单有个性。但不是所有脸型都适合这种眉毛,如果你的脸很大,不要选择这种眉形,它会让你的脸更大,对于小脸的女孩来说,平眉就很适合,可以增加气质和魅力。要使自己看起来更漂亮,选择眉形的时候必须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高挑眉:高挑眉比较洋气,欧美女生很喜欢这种眉毛。高挑眉适合优雅成熟的女生,眉峰较高,眉尾微降,可以拉宽眼睛和眉毛的距离,如果你的脸型较短,也适合这种眉形。

还在不知道画什么眉毛好看的女生,赶快在上面选择一款画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