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疤的方法有哪些 这些妙招你知道吗

2018/2/26 21:09: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不仅影响美观还会让人变得不自信,目前去疤痕的方法很多,效果、成本等也是不尽相同的,你知道哪些简单有效的去疤方法呢?快来一起看看下面这些去疤小妙招吧。

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无瑕疵的肌肤,偏偏很多人都是因为身体的某个部位有点疤痕而无法实现这个愿望,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妹子,可能经常为自己身上的疤痕而苦恼吧,特别是脸上或者手臂、腿部等位置的疤痕,一不小心就暴露出来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帮助我们去掉这些难看的疤痕呢?

如果你身体的某个部位前不久受伤了,结的痂刚脱落没多久,那么你可以采用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来去疤,按摩法。用手掌根部位置,轻轻按摩痂刚脱落的疤,每次持续十分钟左右,保证每天做三次就可以了,坚持一段时间就不会留下长久的疤痕了。注意这种方法比较适合新疤,对于多年的疤痕则是没有作用的。

若是你身上的疤痕是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的,可以使用维生素E,将维生素E胶囊扎破,让维生素E流出来,然后取适量涂抹在有疤痕的位置,并且按摩几分钟,使肌肤充分吸收,每天两次左右即可。长期坚持这种方法,就会发现伴随自己多年的疤痕在慢慢变淡直至消失。

如果疤痕比较大,而且时间比较久了,一般方法没有效果的话,建议你使用手术法,对于皮肤浅层的疤,可以进行皮肤磨削手术,它能够将长疤的那块不光滑的肌肤磨平,使其重新恢复进而淡化疤痕;还可以使用激光治疗,激光能够作用与长疤的位置,使胶原蛋白再生,修复曾经受伤留下的疤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