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效果如何 get这几招教你在家做美白达人

2017/5/18 15:17:12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很多mm开始关注起美白护肤的问题。面对晒黑晒伤的威胁,你是选择购买面膜和美白产品,还是在家自己diy呢?今天就教大家几款基础的自制美白面膜吧。

在开始diy面膜之前,首先你要了解几种基本的天然美白品。我们日常能见到的食物,比如黄瓜,香蕉,柠檬等,都是非常实用的美白产品,而且日常生活中都能见到,便宜又实惠。除了固体食材,我们还应该准备牛奶,蜂蜜等液体材料,然后就能开始制作了。

虽然我们选择的材料都是纯天然,但也不排除某些肌肤对一些成分会过敏。所以在上脸之前,最好还是了解清楚自己是属于哪种肤质,是干性,油性,还是混合型?如果是痘痘肌,还应该尽量避开问题肌肤或者痤疮部位,避免进一步感染。

当然,对一般人来说去,hold住这些食材并没有太大压力。而且黄瓜,牛奶这些成分还能起到一定的杀菌消炎作用。不少人使用自制面膜之后都会觉得问题肌肤得到了改善,因为市面上购买的面膜产品多少含有化学激素成分,过多使用于肌肤无益。

除了常见的这些食材之外,我们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加入一些不太常见,却十分适合融入面膜离的材料。酸奶是近年来很受欢迎的面膜材料,它含有丰富的酵母,可以有效预防肌肤氧化和衰老。冰镇后的酸奶还能收缩肌肤毛孔。

无论选择哪款自制面膜,只要适合自己,长期坚持都能收到效果。但要注意的是,使用面膜之后,也要记得肌肤的后续保养,以免事倍功半。洗净面膜之后,涂上爽肤水和乳液,能够锁住水分,加强美白效果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