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睡不醒发型图片 教你做个可爱慵懒的女人

2018/2/22 17:5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的早晨真的很冷,所以清晨很多人都会贪恋被窝那点温暖。然而赖床的结果就是没时间梳头,难道美丽和温暖就不能兼得吗?当然可以,比如睡不醒短发就好看又好打理。

1.可爱俏皮的短发睡不醒发型

短发睡不醒发型是一种具有凌乱美的发型,这种凌乱当然不是那种东翘一片,西翘一撮的杂乱,而是乱中有规律。短发睡不醒发型也有不同的风格,比如细节凌乱,整体乖巧的睡不醒发型就很可爱俏皮。波波头睡不醒发型就属于这一类,我们可以看到,这种波波头表面是不规则的卷发,看起来特别可爱。当然,睡不醒学生头也很可爱,那凌乱的发尾十分灵动。

2.知性慵懒的短发睡不醒发型

上面那两款睡不醒短发发型适合学生,而接下来这两款就适合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女性了。已经工作的女性要体现自己的成熟与性感可以留中分睡不醒短发。这款发型是一款很有女人味的短发,它那凌乱的波浪看起来慵懒而迷人。还有,斜刘海的睡不醒短发很知性,这款发型特别适合漂亮率性的女强人。

3.短发睡不醒发型怎么打理

很多朋友以为,睡不醒发型就不需要打理,因为它本来就很凌乱。这种想法是不对的,睡不醒短发不是真的让大家早上起来不梳头,而是改变梳头的方式。一般情况下,我们梳头用梳子,但睡不醒短发不要用梳子,用手指就好。

我们起床后,直接让五指成爪,然后将头发大致梳顺,梳的时候不要太用力,轻柔一些,不然容易扯断头发,损伤头皮。梳好后,我们再用吹风机把头发吹蓬松,让头发不要贴在头皮上。三分钟后,大家再用手整理一下头发,时尚潮流的短发睡不醒发型就打理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