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可以捏出来吗 如何拥有性感的嘴巴

2018/2/26 22:39:12 作者:M8-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珠,是一种不常见的唇形,同时它也是性感好看的唇形代表之一。天生拥有唇珠的人并不多。我们怎么才能拥有这种唇形呢?我们这里就是和大家说一下的微调啦。

唇珠是什么呢?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唇珠是什么,唇珠就是指我们嘴唇M型中间突出的那一小块嘴唇。拥有唇珠的嘴唇,都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性感,尤其女性涂上鲜艳的口红就更加突出了。很多人问过我,唇珠可以捏出来嘛?我只能说,你捏出来的只是暂时性的,你捏它就类似是让你嘴唇中间充血而肿起来,过一会儿就消肿了。长期下去,对你的嘴唇也不好的。

所以说,唇珠只能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唇珠是很迷恋的。不过,随着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了,所以唇珠也是可以通过微整形来整出来,不过由于它的位置比较特殊,加上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整出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不可否认的是拥有唇珠的嘴唇,都是让人很想亲的欲望的,尤其当有唇珠的嘴唇向上扬起的时候。

小编还是和大家说几个微整形唇珠的项目吧。

一是物理丰唇,因为它是运用物理原理的分子活动来微整的所以不会太影响我们的生活的。

二是用自身脂肪来填充,只需要几周后就搞掂了,不过手术比较麻烦。

三是玻尿酸,不过玻尿酸也是不能注射太多,注射太多很可能引起感染的。

四是胶原蛋白注射,不过有些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

我们都是有一颗爱美之心的人,不过爱美也是取之有道的。我们不能因为追求美丽的外表,而对自己的生命不负责。所以,小编在这里希望各位爱美人士能理性整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