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可以捏出来吗 彩妆改变局部面容

2018/1/31 12:29:4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在其两侧的唇弓间的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就是唇珠,有唇珠看起来非常好看。

靓丽的五官会给我们的外表增添很多亮点,所以很多女孩子为了漂亮的脸庞,甚至花费大笔金额去做整形手术。她们在迎接变美的喜悦时,同时也要承担手术不顺利带来的后果。如果我们先天就带有一副好皮囊,也可以尝试让自己变得更美。相信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唇珠是什么东西,有了它会有什么不同,在这里就可以为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唇珠。

唇珠,顾名思义就是长在嘴唇上的部位,有了唇珠会让我们的嘴唇轮廓更加立体。从正面看,我们有了唇珠,嘴巴会变得很翘,从侧面看,整个面部轮廓会非常好看。如果我们的嘴唇中间部位有一颗向外突显的地方,那这个就是唇珠,仿佛是在嘴唇上镶嵌了一颗珍珠一样。其实,我们一般人都有唇珠,只不过有些人的唇珠不怎么明显或者形状不太好看。

网上比较流行是唇珠可以捏出来,但是这个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很多人可能是力度不够才没有造成伤害。时间久了,会造成唇部出现淤血等状况,严重的会导致嘴部变形。如果真的感觉自己的唇珠不是很好看,一些化妆手法非常好的美女也是可以解决的,利用彩妆遮盖一下自己的缺点也很简单。而且千万不要因为这些小事,就做出伤害自己的行为。

即使我们的嘴巴不是非常好看也是无所谓的,不像手术就要靠化妆方法来遮盖缺点,这种方法比较健康。我们可以在网上看一些化妆视频,努力学习让自己更美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