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可以捏出来吗 一个妙招让你拥有完美唇形

2018/1/24 15: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和美人痣,美人尖一样,唇珠也是美人的标志之一。唇珠可以让人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立体,唇形更加优美。丰满的唇珠可以让我们的嘴唇看起来饱满诱人,那唇珠能捏出来吗?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25006289995

据说有唇珠的嘴唇才完美,因此很多女生都在找自己的唇珠,唇珠在哪里?它就是上唇中间凸起来的很小一块肉,可以使我们的嘴唇形状呈现弓形,显得更性感。虽然唇珠很小,但它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有唇珠的女人嘴唇更加有吸引力。然而,唇珠并不是想有就可以有的,许多人的上唇看起来更平坦,是没有唇珠的。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按照国际的审美标准,完美的嘴唇,应该是下唇比上唇厚一些,上唇线比下唇线更柔和,唇珠大小正常,双唇一般是自然微笑的形体,看起来很美好。上唇呈一定弧度,一般都是弓形,在人中下方是水珠状态的唇珠,这样的嘴唇才是魅力十足的。

但是这样的唇形都是天生的,因此不少人人都有唇珠的,后天怎样可以塑造唇珠?据说用手可以捏出来,是真的吗?这种方法是不可行的,我们的手都是很脏的,用手捏唇部一定是错误的。其次,唇珠是天生的,要依靠手捏出来是不可能的,要是出现了,也是因为嘴唇被你捏肿了的缘故,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消肿之后就没有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51741300840331

下面教你塑造唇珠的方法,简单有效也不痛苦。

这个方法就是化妆了。是的,唇珠可以画出来,如何画出来就需要技巧了。首先用唇线笔在嘴唇的位置画出你想要的嘴唇形状,接着在嘴唇上涂上口红,然后在在本该有唇珠的上唇两侧用唇刷再刷上一层口红,这样两边的颜色深,中间看起来就凸起来了,有唇珠的样子。这样的方法简单又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