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可以捏出来吗  让你的五官更精致

2018/2/13 9:5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是我们无关的一部分,唇珠是决定我们嘴巴好不好看的一个重要因素。有唇珠的人并不多,很多女性朋友想拥有丰满圆润的唇珠,那么唇珠可以捏出来拿?

来源:图虫作者:-

嘴唇是我们比较性感的五官,特别是嘴唇上的存珠能让我们的嘴巴更有线条,笑起来更加的迷人,但唇珠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唇珠漂亮的人都是先天的优势,这是非常值得庆幸的。所谓唇珠就是上嘴唇凹凸处,位于人中的下方,对于唇珠不够明显的人,是可以通过高超的化妆技术来改善的,可以利用口红把我们的唇珠画得更加的立体更加的有曲线,有线条。

来源:图虫作者:-

从面相学来说,有唇珠的女人都是比较大大咧咧的,也比较容易相处,比较随和,无论走到哪里都跟别人打成一片,是非常容易打交道的,但是有一个缺点是有唇珠的人,就是生活会比较混乱的。尽管如此还是很多女性朋友想要拥有丰满圆润的唇珠子,因为唇珠能让我们笑起来更加的美丽,但是唇珠确实是很少人有的。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人会选择通过一些特殊去填充唇珠,其实这是非常,因为这种特殊的手段,不仅花费高昂而且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万一再经过高昂的花费和忍受一些痛苦之后,没有达到理想中的结果,心情是非常难受的,而且如果通过特殊手段制造出来的唇珠醋适合自己,也就等于白费了力气,是得不偿失的。其实,天生的是比较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些人说唇珠可以捏出来吗?其实唇珠是不可以捏出来的,这样会加快唇部的血液循环,导致唇部淤血红肿,这是得不偿失的。有的人说唇珠是美人的标志,的确有唇珠是让我们显得可爱又迷人,很多明星也是有唇珠的,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比如锥子脸,鼻子比较挺拔等,都能让我们看起来非常的美丽,不一定就要去捏,而且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有没有唇珠也是和父母的遗传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说唇珠一般都是先天性形成的,而且很少人有。在捏唇珠的时候会感到比较痛,我们没必要去承受这种痛苦。嘴巴小巧的人,比如说樱桃嘴小巧玲珑的也是很好看的,不一定非要纯珠,有些人的唇珠过于肥厚,其实我觉得还不如没有呢!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还是觉得有唇珠比较美,个人还是很很建议用化妆技术去实现,方法也是很简单,只要先把自己想要的唇型勾勒出来,在唇珠位置多画出来一点点就可以了的,化妆也是很神奇的,大家可以试试。嘴唇只是我们五官中的一部分,不是成为美人的必要条件,平时好好护理唇部,让嘴唇颜色红润也是给我们的颜值加分的。

有的人唇珠很标准,这一类极为少见,有的唇珠肥厚,这样会影响美观,有的人唇珠比较小,但是主要是符合那个定义的,都叫做唇珠,只是每个人的都有所区别而已,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唇珠肥厚真的好看,不是说有唇珠就叫做美。所以大家也不用一味去追随潮流,我觉得要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独特的地方才是王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