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盘发 学会这些让你更加有女人味

2018/2/27 9:3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是女生钟爱的发型,但是往往弄了长卷发之后就感觉不如人意了。这时候我们可以给长卷发盘发,给自己的发型修饰一下。接下来就来看看长卷发可以盘哪些发型。

长卷发与长直发相比,是别有一番风味。更加能散发女性的魅力,长直发让人看起来可能更加文艺清新一点。但是长卷发也让人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因此,长卷发受到了女性们的追捧。长卷发因为它的卷度问题,所以它相对来说是比较容易盘发的。

我们可以让自己在长卷发的基础上,盘一个发,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女性的魅力。先把头发梳柔顺了之后,只绑一半或者是拿两旁的头发,然后绑起来。这样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贤惠。

长卷发的你也可以选择给自己的头发弄一个花苞头,花苞头的绑法也是非常简单。先梳一个侧边的低马尾或者是比较正中间的低马尾,然后随性一点地拧马尾,之后把头发盘起来。盘完之后,可以把抓一下旁边的头发,这样可以增加它的蓬松感,不会显得很古板。在梳马尾辫的时候,你可以不用梳子用自己的手,凌乱会显得更加美并且不会很刻意。

长卷发是属于女人风格的一种发型,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成熟。如果你想换一种风格,那就给长卷发做一个丸子头,我们都知道丸子头是减龄的好法宝。任何人都可以绑丸子头,你也可以不按照常规那样地扎丸子头,你可以在侧边绑一条蜈蚣辫,然后把剩下的头发全部梳成高马尾,之后拧起来,然后就可以盘起来了。

盘完之后在把蜈蚣辫盘上去,用夹子固定住就可以。但是这个发型有局限的地方就是你的长卷发的长度要比较长,才能让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美观。这些盘发的方法你一定要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