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妹长卷发好看吗 你是否也尝试过

2017/11/20 7:0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得比较胖的女生俗称胖妹,胖妹适合的发型需要有一定的遮掩效果才行,这样才能让她们的脸显得比较小,看起来更漂亮。胖妹适合长卷发发型吗?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很多人发胖以后就会被人叫做胖妹。长得胖的女生通常脸上都是会有非常多的肉的,这些肉堆积在脸上,让脸看起来非常大。

如果让脸完全裸露出来就显得不是非常好看。胖妹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需要注意,被选择的那款发型一定要对自己的脸庞有修饰和遮掩的作用,这样才不会显得自己的脸比较大,看上去就会秀气一点。胖妹长卷发好看吗?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长卷发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发型,很多人都打造过这样的发型。这款发型几乎是不挑年龄也不挑脸型的。不同的人打造这款发型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胖妹打造长卷发不仅能够对胖嘟嘟的脸起到修饰遮掩的作用,而且能够让胖妹看起来时尚优雅。

在很多人眼中,胖妹长卷发都是非常好看的,非常适合的。胖妹如果喜欢长卷发可以尝试,但是需要注意,想要脸看起来小,一定要打造大波浪卷,这样波浪卷能够给脸型起到一个对比的作用,让脸看起来不是非常大。小波浪卷是适合小脸型的女生的,这个一定要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胖妹虽然适合长卷发发型,但是长卷发发型也是有非常多种类的。并不是所有的长卷发发型,胖妹都能成功驾驭。想要让自己的脸看起来精致小巧,挑选长卷发发型的时候,一定要要选择带刘海的,这样就能对自己的脸起到遮掩的作用,让脸看起来更小。像那种三七分的半边刘海就非常好。不仅时尚贵气,而且优雅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