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男生怎么搭配 教你打理小妙招

2017/11/22 8:0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很少敢留长发造型,长卷发更是不敢轻易尝试,不过下巴尖的长脸、鹅蛋脸男孩完全适合大卷弧度的长发,不仅能彰显男人的性感与美感,更能散发一种与阳光不同的魅力。

长卷发是男士们的天敌,没有多少男人可以驾驭得了的,因此很多男士都会排斥长卷发,但是长卷发是很有魅力的,只要学会怎样去搭配和打理长卷发就可以散发出长卷发的魅力了,那么长卷发男生怎么搭配才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长卷发男生的搭配可以是中分型的。

男生长卷发斜分型就是把头发往上有点卷,然后再把前面的刘海斜分,但是可不能过眉,不然就会遮住轮廓。这样的发型是很帅气的。长卷发男生怎么搭配?还可以是头发一部分往上卷,一部分往下卷,然后再配上一点若有若无的刘海就可以了,这样既不会遮住分明的轮廓,又可以显得更有魅力。

长卷发男生怎么搭配才好看呢?当然是把头发往下卷,然后再留一层平刘海,这样会显得更加的清秀帅气,特别适合脸小的男生,脸小的男生很容易会被认为是弟弟,所以需要长卷发来显得成熟一点,所以适合长得嫩的男生。

长卷发男生还可以试试把刘海梳上去的发型,就是那款无刘海的造型,当然不是把所有头发都梳起来,如果把所有头发都梳起来就显得娘气了,所以适当的留一点会更好,还有就是把头发梳得偏向另一边会更好看,刘海也偏向一边会更好。

长卷发男生怎么搭配?男生们掌握了搭配的方法,就可以帅气出门了,那么各位男生,你们学会怎样搭配长卷发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