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怎么吹 理发技巧轻松掌握

2018/1/26 13:1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位烫是理发的技术,用这项技术能够打造出很多好看的造型,所以它是一款深受人们想喜欢的理发技术。定位烫发型好看,打理起来却有很多讲究。下面就来了解定位烫怎么吹。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爱美人士的行列,爱美不仅让我们造型多变,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造型的打造方法有非常多,其中就包含定位烫技术。

定位烫是烫染头发的发根位置,让头发变得自然蓬松从而打造出更多时尚经典的造型。定位烫发型打造完成以后需要进行进行打理,打理定位烫应该怎么吹呢?下面就教你正确的打理的方法,让你的定位烫发型能够更加持久更加。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1.从发根向发尾吹。

定位烫作用在头发的根部,这样的技术能够让头发里层形状改变,但是外层没有变化,这样就显得发型非常自然。用这种技术能够轻松修复头部的瑕疵,让你的头型更加圆润,打造的发型更加饱满立体。

打理定位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从发根位置向发梢位置吹,这样不仅能够让头发快速定型,而且对造型维护更好,不会让造型被挤压变形。发根到发梢就是里层到表层,这样吹头发,头发更蓬松柔软,造型更自然好看,你应该掌握这个小技巧。

来源:站酷

2.从上往下吹。

定位烫打造的发型款式非常的多,如果是披散着的定位烫发型,打理的时候要从上往下吹,这样对造型的维持是有帮助的,从上往下一层一层的将头发吹蓬松。这样吹发型,头发也不容易变乱,而且层次感分明,美观程度更高。定位烫打理方法有很多方面的都是要注意的,这些技巧都应该掌握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