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和纹理烫的区别     这些地方你注意了吗

2018/2/1 11:41: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了解定位烫吗?烫发的类型之间有什么区别呢?如果你对此一无所知得话就和小编一起去看一看吧!今天我们要讨论的话题就是定位烫与纹理烫到底有什么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男生发型如此的多种多样,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去选择,不知道如何去挑选适合自己的发型,面对这种难以选择的问题,我们要首先区别一下发型的不同之处,因为了解了不同的地方才会知道哪种发型适合你。可能对于你来说,你只能是发型方面的门外汉,但是今天小编将和你聊一聊发型的区别。

今天我们要说的两款发型就是纹理烫和定位烫,它们两者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而我们要重点谈论的是它们两者的不同。说到定位烫和纹理烫它们都是流行的头发发型,是现在很多潮流男生的必备发型,然而它们两者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只是统一称为烫发发型。接下来我们来说一说它们的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定位烫它适合的什么脸型的男生呢?因为脸型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只有脸型与发型相匹配,才能有很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132597

那么什么脸型的男生会适合定位烫呢?其实圆脸,瓜子脸或者是国字脸的男生都适合定位烫,因为定位烫是长长的头发,会让我们的脸型与发型达到完美的融合。而且在打上一些发蜡以后发型会修饰我们的脸型,让我们的脸变得更加帅气,五官分明,更有欧美明星范。

我们再来说一说纹理烫吧!它适合长脸的男生,那么这种脸型的男生在配上这样的发型之后可以让我们的男子汉气概完美展现。因为纹理烫是在我们的发根开始烫的,能够让我们的发型更加蓬松,配上一个刘海就能够让我们的长脸变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