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少怎么办 这些小妙招你知道吗

2018/2/27 12:17: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问题始终是缠绕女生的大烦恼,干枯毛躁、头发稀少都会影响到女生的外在形象。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应付头发少的小妙招,尽快摆脱这个磨人的大烦恼。

头发少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掉发太严重导致的,所以我们先从克服脱发说起。首先在洗头发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力太大,尤其不可以用指甲去抓。头皮受损会导致发根松弛,头发当然会掉下来。清洗干净之后,用稀释后的白醋再清洗一遍,可以有效的防止脱发。而且用白醋洗头发不仅有治疗脱发的功效,还可以软化发质,让头发看起来柔顺、亮直。

因为头发是由蛋白质构成的,所以营养不足是导致头发脱落的又一重要原因。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从饮食和外在护理两方面进行调节。饮食上,多吃鸡蛋、瘦肉、大豆等主食,同时蔬菜和水果中的纤维物质也要多多摄取。在日常的发质保养上,选择一款营养高的护发素,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用热毛巾包裹起来,加快营养的吸收。还可以搭配护发精油日常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42612884368

头发少不适合留太长的发型。长发不仅在梳理的时候容易打结,还会因为营养摄取不够导致发质干枯毛躁。所以选择一款落肩左右的中长发型比较合适。这样的长度既不影响美观,又能减轻头皮的压力,让头发更好的生长。如果你想让头发看起来多一点,可以在发尾烫个内扣,发质比较好的还可以尝试梨花烫。另外,一款适合自己的刘海也可以掩饰发少的缺陷。

头发少并不可怕,只要你掌握好了护理的技巧和妙招,就会远离这个大烦恼。想要彻底解决这个大难题,还需要一颗恒心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