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方法 让你成为美妆高手

2018/2/27 12: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中,打好底妆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打地基一样,基础稳固了,任务就完成了一半。气垫bb霜是我们用来打底的,那么气垫bb霜正确使用方法是怎么样的呢?

气垫bb霜自从推出之后就立刻被广泛使用,气垫bb霜打造的妆容真的很好看,和传统的底妆产品相比,它的功能更加多,它打造的底妆不厚重,而且很自然,补妆也很方便,但许多女生不会正确用气垫bb霜来化妆,打造的妆容和粉底没有区别,这样很就浪费了这么好的产品。下面来看看气垫bb霜的正确用法吧!

使用气垫bb霜很容易的。首先,我们必须认真洗脸,洗脸后要给皮肤补充水分,化妆要涂抹很多彩妆产品,如果皮肤很干,这些彩妆产品很难贴在皮肤上,而且皮肤没有水分,底妆很容易出现掉粉、浮粉的现象,这样的妆容是很难看的。

补充水分后涂抹隔离霜,就可以使用气垫bb霜了。我们用粉扑轻轻按一下气垫BB霜,让用粉扑沾上里面的BB霜乳液,然后按压在脸上,因为压力可以让BB霜和皮肤更贴服,让妆容更完美。

深色皮肤和脸上粉刺、痘印多的女生可以涂抹多几次,这样才可以遮住瑕疵,气垫bb霜很轻薄,所以看起来似乎没有妆感,大家要注意处理好鼻子上的黑头,化妆之前用黑头贴把黑头清干净,这样才不会显露出来。

使用气垫bb霜后可以用蜜粉定妆,这样整个妆容更加均匀,也可以持续更长时间。用气垫bb霜之后的卸妆压哦不可以忽略,卸妆不到位,会导致毛孔堵塞,产生痤疮,卸妆时使用卸妆水卸妆,卸完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皮肤,气垫bb霜使用简单,化妆感觉良好,推荐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