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样 从未有过这轻薄的使用感

2018/2/27 12: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彩妆界真的很流行气垫bb霜,很多美女的化妆包里都能看见它的身影,那么有人气的气垫bb霜是不是真的很好用?相信没用过的人都很好奇吧,那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说到气垫bb霜,不了解它的人一定觉得没什么了不起的,不过就是把bb霜装在一块海绵下面而已,能有什么大的作用呢?的确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神奇的,但是只有真正使用过的人才能知道气垫bb霜的奇妙之处,这么多用过的人都爱上了它,就是非常有利的的证据,那么气垫bb霜到底是个怎样的产品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外形上来说,气垫bb霜不过就是在原有的bb霜的基础上加了一块海绵,但就是这块神奇的海绵,使得普通的bb霜变得更加细致柔嫩,上妆也变得更加快速轻松了。气垫bb霜涂抹起来十分的清透,妆感十分轻薄,但是却有着粉底液一般出色的遮瑕和调整肤色的功效。它小小的一个盒子很方便随身携带随时补妆,因此也是一款补妆的好工具。

为什么要将bb霜做成气垫状呢?因为透过气垫的bb霜持妆能力会变得更强,不再容易脱妆,即使偶尔有脱妆的现象,使用气垫bb霜补妆也非常快速。气垫bb霜采用神奇的按压式取粉方式,让粉质变得更加细腻、滋润,并且使用气垫粉扑上妆,也能够使妆容更加的匀称,好过以往用手指上妆的妆效,方便又卫生。

总的来说,气垫bb霜是一款出色的裸妆产品,涂抹之后不会有戴了一层假面的感觉,并且十分方便于补妆,即使是皮肤干燥的人使用它也能够拥有很棒的妆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