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方法介绍 怎样才用更自然

2018/2/4 12:33: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可以实现快速上妆和补妆,使用后的效果会比管装的BB霜好很多,携带也十分方便,但是你使用气垫BB的方法真的正确吗?你知道怎么用才能更自然吗?

进来随着韩剧的热播,也带火了一系列的韩系彩妆产品,其中以气垫bb霜为代表,爱美的妹子几乎都买过用过气垫bb霜,可是你用对了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吧。

1: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

在用气垫bb霜上妆之前要充分做好清洁工作,虽然它稍微有点护肤的效果,但还是要先使用爽肤水,乳液,面霜,精华等做好补水的护理工作,这样做有利于肌肤很好的上妆,不至于出现卡粉,浮粉等现象。

2:气垫bb霜不能和粉饼混合起来用

如果气垫bb霜和粉饼混在一起使用的话,会影响到面部妆容的整体效果,同时也会降低气垫bb本身附有的护肤效果,使用完气垫bb霜之后可以用适合自己的散粉定一下妆,这样会增加妆容的持久性。

3:搭配防晒霜一起用用效果会更好

气垫bb霜中所含的天然性成分比较多,所以对紫外线的隔离功能也就稍微弱一点,所以在需要防晒的情况下需要搭配防晒霜使用,这样效果会更好。

4:用完气垫bb霜之后是需要卸妆的

气垫bb霜属于彩妆产品的一种,如果卸妆不够干净可能会导致霜体停留在脸上从而堵塞毛孔,可以先用卸妆水或油进行面部卸妆,然后再用洗面奶彻底清洁肌肤。

许多女生都会疑惑痘痘肌是否能用气垫bb霜,答案是肯定的,容易冒痘痘的女生和皮肤出油多的女生可以用带有控油功能的气垫bb霜,但还是建议不要每天都使用,因为这样可能会加快痘痘的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