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和气垫cc的区别 两者针对性各不同

2018/1/29 12:5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美女们每日的重要功课,好的妆容不仅能够带来美丽自信,还能带来一天的好心情。近几年特别流行气垫粉底,其中又分为气垫BB和气垫CC,这两种粉底有什么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近十年,彩妆美容界突飞猛进,即使只是单调的底妆,也被玩出了很多新的花样,让人目不暇接。比如气垫粉底就被分成了气垫bb和气垫cc,明明都是气垫,为什么还要分那么清楚呢?难道是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吗?彩妆的命名当然不会胡来,气垫bb和气垫cc虽然都是气垫类粉底,但也是有一定区别的,所以在命名的时候才会有一些区别。

气垫粉底自问市以来就因它方便快速的畅快使用感而受到了很多年轻女性的喜爱。化妆步骤繁多,而早上时间又紧张,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化妆速度能够越快越好,因此简单快速的气垫粉底才会有那么多人买账。那么在买气垫粉底的时候是要买气垫bb还是气垫cc呢?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相信大家都听过bb霜和cc霜,其实气垫bb和气垫cc就是被装进了气垫盒中的bb霜和cc霜。气垫BB霜中的BB是Blemish Balm的缩写,翻译成中文是瑕疵软膏;气垫CC霜中的CC是Color Correction的缩写,中文是修正肤色的意思。从名字就能够看出,气垫bb更侧重于遮瑕,而气垫cc更侧重于改善暗沉的肤色。

由于每个人的肌肤诉求不尽相同,因此有的人更适合使用气垫bb而有的人更适合使用气垫cc,使用哪一款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效果才能更加理想。皮肤有瑕疵斑点痘印的人,可以选择气垫bb,皮肤暗沉或肤色黑的人更适合气垫cc。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