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不通气小妙招 帮你快速解决苦恼

2018/2/27 13:2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感冒以后都会出现鼻子不通气的情况,严重的会造成头痛头晕。想要缓解这种症状,我们除了在鼻孔处滴些药水外,还可以进行按摩。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Bukhta Yurii

冬季气候干燥,容易造成呼吸道疾病。鼻子不通气是人们经常会遇到的事情。不仅会造成呼吸不通畅,还容易引起脑部缺氧,甚至出现头晕等症状。想要缓解鼻子不通气的情况,我们就需要找对方法,这样才能快速恢复健康。首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洋葱滴鼻法。就是将洋葱直接磨碎,然后用棉签蘸取适量的洋葱汁,涂到鼻孔处,两秒钟以后就能通气。

除了可以蘸取洋葱汁以外,其实大葱和大蒜汁都是有效果的。但是因为它们味道比较浓郁,所以涂得时候会散发出很大的味道。这一点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另外其实鼻子不通气我们也可以采取熏蒸和热敷的方法。做法也比较简单,就是用热毛巾敷在鼻子上面,或者用蒸汽熏鼻子。很多姑娘都用蒸脸器,其实用它蒸一下鼻子效果也非常好哦。

当然如果觉得上面提到的方法都过于复杂,那么小编就给大家再介绍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只要依靠我们的双手就可以完成通气任务。我们都知道鼻子的两侧和鼻孔下方都是有穴位的。在鼻子呼吸不通畅的时候,可以试着按摩这三个位置,能够达到通气的效果。具体的方法就是在手上放一张纸巾,防止鼻涕留到手上,然后双手轻轻的分布按摩这三个位置即可。

如果你也经常出现鼻子不通气的情况,那么可以尝试一下小编提到的这些方法,保证能够让你恢复呼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