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我们不能无视它

2018/1/22 18:0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长痘痘确实很让人苦恼,但是我们不能去忽视它。鼻子长痘原因有很多,其实它是在暗示我们身体出了一些小问题。那么鼻子上长痘怎么办呢?接下来分析一下吧!

我们平时都会遇到长痘痘的情况,有时鼻子上长痘痘,我们应该怎么办?有什么注意事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鼻子上长痘痘?其实鼻子上长痘痘,是因为t区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有时候清理的不干净的话就会堆积在鼻子上,然后长出痘痘。还有就是青春期也容易长痘痘,大家都知道长在鼻子上的痘痘会比长在脸上都要疼。

其实大部分鼻子上鼻子痘痘因为上火。另外还有一些朋友是因为螨虫感染了,螨虫感染也会导致没鼻子上长痘痘,这种的话我们就要保持脸部清洁干净,还有就是平时使用过的被子,枕头都要拿去阳光下晒一下消毒杀菌。 这些都是长痘痘的原因,大家根据自己长痘痘的原因,对症下药就可以把鼻子上的痘痘去干净了。

下面就来说一下鼻子上长痘痘的注意事项,第一,如果我们鼻子上长痘痘了,我们不可以经常用手去摸,因为手会很脏,还有就是如果鼻子上的痘痘成熟了,我们需要去挤的话要保证我们的手部是清洁干净的,不然会越来越严重,还会引起发炎。如果是用暗疮针,那么我们要用酒精消毒之后才可以用,但是用暗疮针会很痛,因为长在鼻子上的痘痘都会红肿。

第二就是我们要多吃蔬菜多休息,少熬夜。如果肝火旺盛的话,我们一定不可以再吃上火的东西了。平时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多喝水,给身体补充适当的水分。少熬夜也是会有一个重要的原因的,如果经常熬夜的话,身体的排毒功能就没有这么好,所以尽量在晚上11点前就要睡觉,不要超过11点,对身体不好。

睡觉的时候我们的身体是会排毒的,如果没有休息的话身体长期没有休息好,排毒功能就会减弱,这样也是会导致鼻子上长痘痘的。我们都想有效的解决这种让人烦恼肌肤问题,鼻子长痘期间可以多吃一些清热解毒的食物,比如说苦瓜煲汤、灵芝汤等等,苦瓜味苦,很多人都接受不了,但是它排毒的功效挺好的,平时长痘痘可以多吃苦果,煲汤的效果是很好的。

另外还可以通过给脸部肌肤补水这种方法,就是要让皮肤喝够水分。早晚清洁干净脸部之后,就可以把补水的护肤品涂在脸上轻轻按摩至吸收。但是不建议去用控油去痘痘的产品,因为这类产品很干。我们只要用补水保湿的就可以了,坚持使用。

所以长痘痘是有很多地方要注意的,平时除了饮食不能吃辛辣的东西以外还要多补充维生素,多喝水,另外还要注意脸部的清洁,不能让脸部堆积过于多的油脂。其实祛痘也不是那么的难,平时也可以用芦荟胶敷一下长痘痘的地方,也是很容易就去掉的,以后大家一定要多注意,痘痘是会反反复复的,我们千万不要让痘痘反反复复的长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