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人的鼻子类型 对比一下你属于哪一种

2018/1/25 12:37:12 作者:M61A-lv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美不美,除了皮肤白皙,五官也要精致。而五官之中,鼻子较为重要。不同人种的人的鼻子形状也略有不同,比如欧美人鼻子坚挺似鹰钩;那我们中国人鼻型又是什么样呢?

李瑞的《胡腾儿》小说中描述美女的鼻子,有句说:“肌肤如玉鼻子如锥。”

一想之下,就知道,这个美女格外清秀可爱,可见鼻子在五官中的重要性。

从脸部整体来看,鼻子在脸部中央位置,也是脸部突出的地方,所以人的注意力也会着重关注这里。鼻子也是区分不同种族人的一个明显的特点。

都知道欧美人种,五官立体,鼻子也格外的挺拔,就连鼻头也都大大的、尖尖的,像钩子一样。而说起东方人,我们中国人就是代表了。我们的鼻型就会看起来小巧些,鼻梁比较短且塌,鼻孔大且有些向上。总之,从视觉上,中国人的鼻型确实没有欧美的看起来好看。

尽管如此,我们东方人的鼻型也分多钟,以中国人为例。

1、鞍鼻,这种鼻型在中国颇为常见。鼻型特点是鼻梁连接鼻头位置突起,鼻头向内收起来。侧面看起来这样的鼻子就像马鞍子,正面看起来又扁扁的,很不美观。

2、低鼻,顾名思义,就是鼻子低低的。其实主要是鼻梁过低,正面看来来,只有鼻尖突起,鼻梁位置塌下下去,这样的鼻子中国人并不多见,一般在韩国和朝鲜人种常见。

3、直直的鼻子,就是说鼻子的鼻梁和鼻尖位置没有坡度,前后一平,这样的鼻子整体看起来,没有弧度感,也不立体,所以不被人喜欢。

4、驼峰鼻型,这个鼻型特点是鼻梁中间突然鼓起,鼻尖又大弧度收下去,看起来就是一个大包立在鼻梁上,无法用过化妆办法解决这类鼻型。

5、鼻头肥大,这样的鼻子是属于鼻梁正常,但是鼻头宽大,且鼻孔朝上翻,很多北方或者蒙古族人有这样的鼻子,虽然相书中说,这样鼻子有福,可是从美学来讲,实在算不上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