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 这些选择合适不过

2018/2/27 14:27: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是很多美眉都热衷的发型,它既可以改变头发的粗糙凌乱,又能很好的打理。但是在颜色的选择上大部分人都很纠结,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是气质型美眉,性格比较安静,脸型属于鹅蛋脸或者瓜子脸,那么黑色的长直发就是你的不二之选。很多人受外界错误的干扰,觉得黑长直早已过时,没有那么时尚,其实并非如此。美丽从来不会被淘汰,只要这个发型适合你,让你看起来与众不同,你就是时尚靓丽的。黑色还会衬托你的肤色,让你看起来更加白净。还可以把头发绕在耳后,会更加温婉。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是圆脸的小女生,性格属于阳光开朗型。亮一点的颜色更能彰显你青春的活力,而且可以柔和你的脸部轮廓,看起来不是那么圆。在这个色系中,栗色和咖啡色都是比较流行的颜色。如果你的身高较高,可以留长发,身材娇小的话,选择过肩左右的长度就可以了。软萌妹子再搭配一款薄薄的空气刘海,会更加可爱甜美。选择这类色系尽量避免穿深色衣服。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深咖色和亮丽的酒红色,当属成熟或者妩媚女性的专属了。这类颜色给人的总体感觉就是大气、性感,而且上档次。一般温柔小巧的女生很难驾驭这种类型的直发,上班的知性女人和成熟的女孩子可以尝试这类颜色。尤其是酒红色,不仅能撑得起气场,还能搭配浓一点的妆容,使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精致。平时工作或者聚会时穿高跟鞋,更能凸显美丽。

拉直的头发有个缺点就是比较刻板,所以不要再乱染颜色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颜色,会为你的美丽加不少分。大家赶紧对号入座,打造自己的靓丽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