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发型 从脸型开始选择

2018/2/27 14:19:12 作者:M21-lu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女生给人的印象一定要长发飘飘才好看?帅气的短发也很适合女生,还不失女人味哦。不过短发比长发更加讲究,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那么要从脸型开始。

一、脸尖尖的女生适合饱满帅气的短发

脸尖尖的女生很适合帅气力MAX的短发,像图中的两MM,短发都非常的利落。在短发的处理上都选择了后脑比较饱满的处理,让整个头型看上去圆圆的,突出整个脸型,侧面看上去很有立体感,无论是直发还是小曲发,看上去都超级帅气。

除了帅气外,发型也带给女生们个性的气质,让人非常心动。这样的发型配搭衣服也非常容易,欧美风很是适合。

二、甲字脸型适合显脸小的短发

什么是甲字脸型?上宽下窄就是甲字脸型。甲字脸型的MM在选择短发的时候一定要着重于刘海。图中的两MM刘海都是属于空气刘海,空气刘海比较立体,能够遮住额头宽阔的位置,让脸看上去小小的,是瘦脸的好招数。

而且短发要贴近头型的,发型要立体贴脸,有着少女气质哦。这种发型在配搭衣服方面很是适合日系衣服的配搭,清新感爆棚。

三、圆脸型适合优雅的短发

谁说短发只能帅气?短发也能优雅可爱。圆脸型的MM就很适合优雅的短发,让整上个人看上去更加娇小可爱。图中两MM的短发都到达颈部,留一点发尾,让短发看上不单调,刘海的处理也很是淑女,三七分界,微微向侧倾斜,突出圆脸型的优点,看上去更加可爱了。

在穿衣方面,这么可爱优雅的发型配搭裙子就适合不过啦,特别是韩系风格的裙子,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甜美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