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怎么护理 掌握正确方法很重要

2018/2/10 9:1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们为了让头发看起来更好看,更垂直柔顺,所以就会选择去拉直头发。但是拉头发很容易伤害我们的发质,因此学会拉直头发以后的护理至关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

现阶段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喜欢去发廊拉直发或者是烫头发,特别是想要拥有一头垂直秀发的小伙伴,拉直发大概就是她们经常做的美发手段。但是拉直发所用到的药水具有一些化学成分容易损害我们的发质,所以一定要注重拉直发后的护理,否则头发就会变得干枯发黄,很没有生气。

来源:图虫作者:-

1、拉至头发很容易会损害我们的发质,所以想要更好地恢复健康秀发,建议大家也需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少吃一些甜食,如果甜食食用太多就会导致血液过于酸性,从而就会导致头发变得更加干枯干燥。所以平时应该多食用一些瓜果蔬菜,补充足够的水分以及维生素。

除此之外,也应该多食用一些含有蛋白质、铁等等元素的食物,预防脱发以及白发这些现象的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

2、拉完头发以后倘若想要快速恢复以往健康发质,也可以选择多按摩一下头皮。头发的营养主要来自于头皮,经常按摩头部能够加快血液的流通速度,有助于头皮油脂的分泌速度。不过按摩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力度的大小,如果是油性的发质,则需要慢慢按摩;如果是干性的发质,则可以稍微用力一些。

来源:站酷

3、因为紫外线会对我们的头发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建议大家拉直头发以后尽量不要在烈日下面活动。如果外出的话,建议大家使用遮阳伞,受到太阳的暴晒就会导致头发变得枯黄干燥。

4、做了拉直头发以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头发可能会没有刚开始拉直的时候那么直。很多人可能就会再次利用夹板将头发夹直,而这种做法更容易导致头发受到伤害。因为再次用夹板夹直头发就会导致头发被二次伤害,它的受伤害的程度就会更加严重了。

来源:图虫作者:-

5、当做了拉直头发以后,就要注重洗头发的次数了。如果经常洗头发就很容易会导致头发变弯,所以一个星期大概清洗三次头发即可。与此同时,购买洗发水的时候也应该选择具有修复护理的洗发露,这样子才可以更好地修复受到破坏的发质。而且也需要建议大家在洗完头发以后不要利用吹风筒吹干头发,洗头发的时候也应该使用护发素进行头发的护理。

来源:图虫作者:-

6、每次拉完头发以后,建议大家也要定期去专业的发廊做一次专业的头发的护理。

7、拉完头发以后也要记得不可以直接将头发扎起来,否则容易会导致头发出现变形,而且还影响拉直后的头发的效果。

8、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尽量不要压到我们的头发,因此建议大家每天晚上要睡觉之前先将我们的头发梳理顺了以后,平摊在头部的两侧。而且也要尽量不要翻身,因为这样容易压到我们的头发。

以上几种方法就是能够帮助大家轻松护理头发的妙招,如果你不想顶着一头枯黄干燥的头发出门,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