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生姜片敷脸后果严重 正确使用才不会毁容

2018/2/27 14: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光滑无瑕的肌肤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想拥有的,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拥有无暇肌肤呢?有人说可以用生姜片美容,但是如果用不对,那么后果很严重。下面快来看看吧!

生姜是很辣的大家都知道,因此我们总是利用它的这种特征来驱寒去异味,现在很多人也利用生姜的辣性来美容,它可以提高皮肤细胞的活力,这样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就得到提升,黑色素的代谢也加快,让我们脸上的色斑消失。

正因为如此,许多人选择自己用生姜做美容,生姜在淡化斑点和痘印方面的确是有一定的效果,但如果错误使用,会严重伤害皮肤,甚至会使皮肤变的很差。

要知道,生姜并不适合每个人使用。每件事都有两面,有优点也有缺点。辛辣的生姜在美容的同时也会伤害皮肤,容易出现过敏反应,甚至会导致红肿,瘙痒,脱皮的情况。因为每个人肤质是不同的,使用前必须先在手上或者耳朵后面试一下,看看自己会不会过敏。

用生姜敷脸很容易操作,先要把姜切成薄片,切后不是直接敷脸,如果稍微煮一下姜再敷会更好一些,凉了把它敷在你的脸上,不需要很长时间,当脸觉得有点烫的时候,我们可以把拿下来,然后用水洗干净脸。很多人说生姜敷脸结果很严重,这是因为使用方法不对。

如何使用不当?当姜被敷在脸上时,会引起刺痛。

如果你的皮肤角质层很薄、很敏感,可能是被辣伤了皮肤。用姜敷脸时间过长不好,要控制在10分钟之内,否则会伤害皮肤。因此,如果敷的时间很长,或者自己的皮肤不适合用敷生姜,不但没有美容作用,皮肤反而会受伤,生姜虽然可以美容,但要小心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