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怎么画自然 专业讲解让你不再画出生硬眉毛

2018/2/27 14:45: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画眉,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经验。很多人在刚接触画眉的时候总是会画出一种奇怪的效果,那就是因为眉头画得太生硬了。那眉头到底应该怎么画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有化妆习惯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眉毛对我们外貌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而且不同的眉毛能给人一种不同的风格。但是很多人在刚学习画眉的时候,小编相信你们都遇到过这个一个问题,那就是眉毛怎么画都不自然。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不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呢?别急,小编今天就来详细说说画眉的步骤,让你画出自然的眉头。

来源:站酷

在画眉的时候,我们第一步要先描绘出眉毛的轮廓,这个轮廓由你想要的眉形来决定,今天我们就把一字眉作为范例来进行讲解。画一字眉时,我们要先用眉笔将眉头至眉尾连成一条直线,这个时候下笔不需要太重。

接下来我们需要用修眉刀或者是眉毛夹将轮廓之外的杂毛统统清除,选择修眉刀或是眉毛夹需要依照你个人的眉毛的粗细和硬度来决定。

来源:站酷

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大致能看出眉毛的雏形了,如果对眉毛的要求比较高,小伙伴们还可以用眉毛专用的小剪刀将过长的眉毛剪短,这样眉毛看起来会更加精致。接下来用眉粉将轮廓内眉毛比较稀疏的地方加以填充。那么眉头的部分该怎么办呢?要记住,眉头不需要可以去画,我们只要用眉刷将眉毛整体刷一遍,把余粉带到眉头处即可。

到这里画眉步骤就结束了,但是对于要求比较严格的小伙伴来说,你们还需要一支染眉膏。特别是对颜色比较浅的小伙伴来说染眉膏更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将眉毛和头发的颜色统一了,画出来的眉毛才不会突兀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