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长痘的原因有哪些 了解清楚轻松去除

2018/2/2 11: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我们在照镜子的时候会突然发现眉头上长了痘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其实眉毛长痘痘不外乎是这几种原因:毛囊发炎、内分泌失调、油性肌肤、劣质化妆品、经常熬夜等。

来源:图虫作者:263451292558688532

大家不要以为过了青春期就不会有痘痘,看看你现在已经不是青春少年,但是痘痘依然没有放过你,经常找上门,而且数量不止一个,尤其是眉头时不时会出现一些,这个位置这么明显,对容貌影响严重。那么,为什么会在眉头这么特殊的地方长痘呢?

事实上,身体每一个地方长痘痘都是有原因的,而且也不一样。眉头冒出痘痘可能是我们心里承受了很大压力,肝火、心火旺盛,从而导致上火长痘。这时,要想办法让火气降下来,喝冬瓜汤有助于减少内热,菊花茶也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这是一种很好的茶,它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也不伤身体。但是有些人容易腹泻,这样就不要喝。此外,在喝菊花茶的时候加入一些枸杞,这样可以养肝、可以清肝火。此外,我们也要注意,油炸或太油腻的食物不要吃,否则会更上火。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的情绪过于紧张和沮丧,眉头很可能会长出粉刺。面对这种情况,首先要做的就是先让我们的心情变好。如果没有办法,你可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或者读一些轻松的书籍,或者通过练习瑜伽来放松一下,帮助我们舒缓身心。要学会淡泊对待名利,这样自然就不会有这么多烦心的事情了。

有些女生很喜欢化妆,因此也要注重眉头的痘痘可能是因为化妆引起的,化妆不及时清洁或卸妆不完全,眉毛周围的化学残留物堆积在皮肤上,长时间这样会引起粉刺、痘痘。记住,长痘痘的原因与压力和生活习惯有关,只要消除这些诱因就能消除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