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长痘痘是怎么回事  为你详细解析其中的因素

2018/1/28 12: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向来是见缝插针的,只要哪个地方出现油脂过重,痘痘就会出现在哪个部位。其中,较为常见的就是眉头了。一颗颗的点缀在我们的眉毛上,严重的影响到外在的形象。

来源:站酷

对于痘痘,相信很多女性都是深有体会的,一点点的盘踞在我们娇嫩的肌肤上,不光非常不雅,还用触摸还会疼痛不已。尤其是眉头上的痘痘,许多女性都在为它,而感到一筹莫展,焦虑不安。其实,想要告别眉头上痘痘并不难。关键还是要从它的根源上下手,这样痘痘才会反复出现。那么,眉头长痘痘是怎么回事?下面为你详细解析背后的成因。

来源:站酷作者:pengpengli

1、高油脂的食物吃太多

你是否对于薯条、甜甜圈之类的食物情有独钟呢?对于一些这些经过油炸和烘烤的食物,其实不仅仅会让你拥有幸福感和饱腹感,它还会在你肌肤表面留下难以磨灭的痕迹,比如痘痘。有关实验证明,一个人如果每天都吃高油脂和高热量的食物,身体消化系统渐渐变慢,油脂和垃圾会持续堆积,皮脂腺无法正常排出体外,就会引起痘痘出现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2、彩妆残留

在现代生活中,一物多用的化妆品俨然已经成为了不少人心头爱了。特别是对于经常在外面社交的女性,一张精致的妆容是她们每日修炼的步骤。虽然这种现象很常见,但事后如果没有仔细清理皮肤,那么这些彩妆的残留物就会一直堆积在毛孔里面,自然就会让痘痘有机可乘了。

3、情绪不稳定

一个人如果长期处在一个阴郁、烦躁、精致、恐慌而定状态下,会造成身体的代谢率渐渐下降,导致眉头反复出现痘痘。因此,建议大家在日常中还是要学会控制和发泄自己的情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