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怎么办 用薇诺娜可以吗

2018/2/27 15:39:2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很多爱美的朋友都会遇到一些皮肤过敏的症状,而常常因为皮肤的各种过敏现象,导致我们的生活一团糟,因此,对于皮肤过敏,相信有这方面困扰的朋友一定都想更多的了解一下吧,那么皮肤过敏应该怎么办呢,用薇诺娜的护肤品可以帮助我们吗?下面大家一起跟着小编来往下看吧:

图片1.png 

      首先,过敏性皮肤的护理要从平时的生活细节中着手,想要好好的呵护你的脆弱肌肤,以下六点大家可要注意哦:

  1、日常应加强防护。例如做好防晒,避免紫外线、风沙,花粉等环境刺激。同时,要注意饮食、睡眠和日常的皮肤保养。

  2、先试用,在使用一款新产品前,先在耳后涂抹做皮肤试验,经过12小时观察后无过敏症状才可放心使用,使用新产品时请逐一添加,逐步适应。

  3、肌肤产生不适时,要避免任何刺激。皮肤一旦出现干燥、脱屑或发红状况时,说明皮肤健康状况已亮起红灯。要让皮肤尽快复原,最好的方法就是减少刺激,不过度受风吹、日晒,不吃刺激性食物,然后再使用具有舒敏效果的医学护肤品,在舒缓肌肤受到的刺激后,通常皮肤会慢慢地恢复健康。

  4、干性敏感肌要特别注重保湿。具有这种肤质的人,会比一般人更敏锐地感觉到皮肤缺水、干燥,很容易出现敏感症状,因而日常保养中加强保湿非常重要。除使用含保湿成份的化妆水、护肤品处,在季节更替时,更需要留心更换已经不适用的基础保养品。

5、避免接触过敏原。首先要了解自己皮肤的过敏源,避免接触过敏源。尽量选择不含有酒精,香精,果酸,水杨酸,酵素等成份的产品。含有VA,VC成分的产品由于功能较强,也要谨慎使用。

图片2.png

  6、不能过分滋养。这是因为,现代的化妆保养品,强调的是高效性,因此要求其活性成份必须能够透过皮肤,作用皮肤深层才能产生高效果。对于较易发生产品不适的皮肤而言,高浓度、好效果就可能意味着高风险、易过敏。因此,过敏性皮肤的人最好是先使用具有舒敏效果的医学护肤品(如薇诺娜的舒敏保湿系列),强韧肌肤屏障之后再考虑使用这类护肤品。

  对于以上所说的这些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生活中只要熟记以上过敏性皮肤护理必知的六点,相信过敏就会离你越来越远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