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诺娜让我万年的痘印终于消掉了 有图有真相

2014/7/30 15:19: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楼主大一、大二时着实有点作死的节奏,熬夜、吃辣、喝酒、玩电脑,作的满脸都是痘痘,皮肤出油、角质层变薄、鼻子两侧的脸颊易泛红、黑头毛孔比比皆是!真是应了那句话NO ZUO NO DIE!

    直到大三,知道形象对女孩子的重要性,才恍然发现护肤竟然被我搁置了这么多年!!!掩面……戒掉了所有不良的生活习惯,痘痘才消退了,可是依然留给我满脸的痘印……(谁让你zuo!)

    CUT!停止记忆回放,来说说我最近消除痘印的情况吧!! 近期我一直使用一款叫薇诺娜的薇诺娜净痘清颜消印霜,老妈是薇诺娜的忠实粉丝,老妈的敏感肌就是用薇诺娜的舒敏保湿特护霜治好的。前阵子薇诺娜搞活动,就给我败了一个消印霜,言外之意,老妈都受不了哀家的痘印了!!切!赤裸裸的嫌弃……

用之前楼主是这样的

使用薇诺娜净痘清颜消印霜3周左右,效果很惊艳!

    这款消印霜男女都适用,它不仅可以淡化色素沉着,阻断黑色素形成。长期使用还可以淡化痘印,改善痘印、痘坑肌肤。薇诺娜净痘清颜消印霜里富含维生素B3、5%高浓度熊果苷、榆绣线菊提取物,不含酒精,色素等不安全的成分!使用放心,而且没有刺激!使用感十分清爽,有略微清凉感,拍拍很素服啊~~~感觉保湿的效果也非常好呢!!!!

薇诺娜薇诺娜净痘清颜消印霜

    已经是第二瓶了!痘印已经淡化许多许多了,相信坚持使用下去,会完全消除痘印的!

    在这里要特别谢谢咱家的老妈,老妈你立功啦!!哈哈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