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敷多久比较合适 是时间越长越好吗

2017/11/14 16:31:12 作者:M8-to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这个社会面膜几乎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但是有很多人都把握不好这其中的时间,一般而言的话,15-20分钟就可以了,并不是说时间越长效果就越好。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见到有很多人每天都会擦各种各样的护肤品,然后在睡觉的时候也会敷上面膜。面膜是一个很好的保养皮肤的产品,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正确地敷面膜,有一定的误区。就比如说:对于敷面膜,有很多人不知道,应该敷多长时间。

敷面膜的话,一般而言只需要15到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个时间不能无限的扩大,有的人觉得自己脸上的精华液还没有被皮肤吸收干净,觉得不用拿下面膜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如果说一次敷面膜的时间过长,反而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当然了,敷面膜的时间也不要过短。如果说敷面膜时间过短的话,它也起不到本身应该有的作用,皮肤也不能很好的把面膜里面的精华吸收掉。这就要求在敷面膜的时候要掌握好自己的时间,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挑选合适的时间,不要过长,也不要过短。

同时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在敷过面膜之后一定要去洗脸,有很多人都觉得敷完面膜之后不需要洗脸。这种想法也是极其错误的,据相关科学研究报道,面膜敷完之后是必须要洗脸的,否则的话,会产生负面影响,精华在敷面膜的过程中就已经被皮肤很好的吸收了,剩余在脸上的都是不必要的,所以说需要洗掉。

面膜几乎成为人手必备的一个东西,在睡觉之前美美的敷上一个面膜,可以很好的起到身心放松的作用。敷个面膜对皮肤状态也是非常好的,不过还是需要注意正确的步骤和正确的方法,不要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活的永远年轻,有一个很好、很水润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